4/24 大谷炸裂450英呎怪力彈 暫居大聯盟打擊王

Joel Embiid 狂砍50分  76人力退尼克追成1比2...

2024/4/26

Joel Embiid 砍進50分,在可能改變整個系列賽的第...

密爾瓦基公鹿再傳傷情 Khris Middleton第3戰出賽成疑...

2024/4/26

輸掉主場第2戰被追成1比1平手,狀況有點不妙的密爾瓦基公鹿,...

2024 中華職棒 35 年例行賽
體育台 LIVE

CPBL本季將迎來久違的第六隊!衛冕軍味全龍將全力挑戰連霸,其餘球隊也摩拳擦掌想脫穎而出,賽況必定刺激又熱血!

More

緯來電視【高中街舞大賽】

緯來電視【Let‘s Battle高中街舞大賽】是台灣首創『排舞+battle』的街舞比賽,除了高規格的評審組合、最厲害的DJ與主持人,總獎金更是高達100萬元!喜愛街舞、熱愛舞台的高中生舞者們趕快來參加!

More

2024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
體育台 LIVE

棒球迷所期待的MLB新賽季開打啦!各隊將在今年火力全開挑戰衛冕軍,精采刺激的賽事請繼續鎖定緯來體育台!

More

2023-24 NBA 美國籃球賽
體育台 LIVE

NBA例行賽即將進入最終階段,各球隊火力全開全力應戰,不到最後不知勝利鹿死誰手,賽事場場關鍵不容籃球迷錯過!

More

2024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
體育台 LIVE

F1賽事即將開跑!今年預計有24站比賽,大家準備好一起享受駕風馳騁的極速快感嗎?請鎖定緯來體育台!

More

2023-24T1職業籃球賽
體育台 LIVE

各隊戰力重整,注入新血,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,球員各個摩拳擦掌,準備展現絕妙球技,究竟那一隊誰能笑到最後?

More

緯來運動STUDIO
週一至週日 21:30 體育台LIVE

老招牌新風貌,緯來體育新聞全新出發!用更多元、更活潑、更豐富、更精采方式為您帶來的世界體壇第一手消息。歡迎老朋友、新朋友一同加入每天晚上的體育世界!(直播賽事結束後播出)

More